驳彧

斯塔尔•梅菲斯x玛格达

两年多没写文章了...笔生,请轻喷😂

个人特别喜欢斯塔尔和潘主祭,如果有时间都会写的!祝各位同道小可爱吃粮快乐!💕


今天是仆人休息日,正巧赶上伊莉莎夫人外出探望故友,就留了玛格达一个人在家。





上午没有舞会安排,于是玛格达起得不是很早。这时候的她站在梳妆台前,[晨昏线]温和渐变的绸缎上洒落着缓缓滚落的白晶,把她雪白的皮肤映衬地更加晶莹迷人。梳好了一头紫发,刚刚换上鞋子,就听见外面的门铃轻轻地响了两下。





“好的,请您稍等!”她抓起琥珀之泪随意喷了几下,就匆匆忙忙跑去开了门。





只见斯塔尔先生略带笑意地站在门外,手里拿着店里的新品:是一盒荔枝糖霜甜饼。





“斯塔尔先生您怎么来了啊......我还没有打扮完就来见您......真是失礼了......” 少女为自己的莽撞感到有些局促和羞愧。





斯塔尔的目光不经意落在了她没有被项链的光泽遮挡了的锁骨上,耳根子竟然有些发热。他急忙看向别处,脸颊上隐隐约约浮现出浅紫色的纹路。





“没关系的,你不要在意。”





............





“这是我新做的荔枝甜饼,表面的糖霜魔法是最新研究出来的,会像星星一样闪烁的......就像,像你的眼睛一样。”





说到最后时,每一个字都在加深他脸上的暗纹,他心跳得厉害,恨不得说完了转身就走,但是又期待能多留恋几秒她脸上纯真喜悦的表情。





“原来上周莫缇缇问我喜欢什么味道的馅饼,是受斯塔尔先生所托啊......”想到他这么在意自己,她调皮地挑了挑眉。





“谢谢您,斯塔尔先生!等晚上母亲回来的时候,我们会享用您的馈赠的。您一定还没用过早餐吧,请问我能有这个荣幸邀请您一起吗?” 淑女轻轻地笑了,礼貌地敞开了大门。





这时候拒绝就显得有伤风雅了,于是斯塔尔犹豫了一下,来到了会客厅入座。





“请稍坐片刻,我这就去给您准备。”





方才被突如其来的喜悦麻痹了知觉的大法师现在才反应过来,连忙起身:“我在这里,怎么能让你亲自准备?正好我还有好多种魔法没有向你展示......”


未完待续





评论

热度(38)